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能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能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我能行!”這句話常常掛在我嘴邊,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。不管在學習上,還是在日常生活中,遇到困難,我總是對自己說:“我能行!”去年暑假,我去學游泳。當我學會了說有的基本功時,我想:我什麼都會了,我也能在小池裡游來游去了,我什麼時候才能向別人一樣在大海里游泳。於是,我跑去問教練,教練說:“按照你平時的表現,我覺得你應該可以了。不過要靠自己,我在海上插上的旗子,你只要有到那兒,就行了!”聽到這消息,我既興奮,又害怕!我走到水中,試着想在小池子中有的那樣,有了一小段,大海無情,一個浪把我沖了過去,我一屁股的坐了下去。我心想:我能行!於是,我又爬了起來,向海上的旗子游去。我開始把頭沉下去,!“呸呸呸!”這都是些什麼?咸死我了!我的眼睛進水了,酸死了,嗚嗚!我真想放棄。可是,我的心裡又浮現出那句話:“我能行!”啊!我的眼睛酸透了,大海仍然那麼無情!我想放棄,但是我是吳婷婷啊!沒有什麼能夠達到我,能夠達到我的只有我自己啊!“吳婷婷!你能行!你能行!”我放鬆身體,向前前進,旗子離我越來越近了!我成功了!

  謝謝你,“我能行!”你讓我明白了無論是什麼,只要肯努力,就沒有做不成的事;只要肯努力,傻瓜也能變天才!

  廣東汕頭濠江區赤港學校六年級:吳婷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能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能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