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世紀我能行(演講稿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世紀我能行(演講稿)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!今天,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〈新世紀,我能行〉。 

  同學們,在一個嶄新的世紀里充滿了機遇與挑戰,成功將會屬於有準備的人。作為新世紀的小學生,更加要在困難與挑戰面前說:“在新世紀里,我能行。” 

  在人生漫長的道路上,經常面臨許多困難,沒有人知難而進,相反卻有人知而退。我遇到困難時必須要先樹立信心,然後戰勝困難。 

  你們看我,我說在困難面前優質一個勇敢的人在暑假期間,我對媽媽說,媽媽,我也想去學習彈琴。媽媽答應了。其實,我跟本是看我姐姐盡情地彈琴,那琴如同一支支交響曲,美妙極了。我被這種聲音給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,我帶着一時高興的心情,參加了電子琴興趣小組。可媽媽卻說:“你一定要有耐心。”我自信地說:“誰說謊我來行。” 

  剛開始里我學習得很認真,到了一段時間,我就不耐煩了,學習得虎頭蛇尾的,畢竟,我是一個沒有音樂細胞的人。媽媽彷彿看出我的心思語重長地說:“你不說你行嗎有一句這樣的話;成功要付出代階的,不試怎麼行?”我聽了這話,更加地去努力地練習,夏天,別人都去游泳,而我呢?我在家裡練習彈琴,冬天,人們各個都有躲在被子里,我還在客廳里練習彈琴,我的手被凍僵了,但我不放棄…… 

  就這樣我學會了彈琴,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學會了很多的歌我非常地高興,還多次在學校獲獎。媽媽、老師和同學們都有說:“你真行。” 

  同學們,你們看我成功了!如果你們認準了目標,努力前進,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讓我們行動起來吧!在新世紀里,讓我們準備好吧!我們不僅要向書學習,還要向生活學習,向實踐學習。不僅要學會求知,學會生活,學會辦事,學會健體,學會審美學會創造,更重要的是學會怎樣做人。這就要求我們從小培養自己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,促使我們全面發展。發展自己的興奮愛好,發展各方面的能力。 

  再機遇與挑戰面前,成功將屬於有準備的人。準備好你的腦會思考,準備好你的眼——會觀察,準備好你的耳——會傾聽,準備好你的口——會說話,準備好你的手——會觀察,準備好你的腳會走路如果這個方成你都準備好了。你會發現一個全新的“自我”。 

  當然,良好的心態也是走向成功的重要的因素,只要你笑對學習,笑對生活,笑對困難,笑對人生,成功就會向你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世紀我能行(演講稿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世紀我能行(演講稿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