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能“橫行天下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能“橫行天下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我能‘橫行天下’!”偶然,我在角落裡聽到了這個我彷彿熟悉而又陌生的詞。我抬起頭,看到的是一個三年級的小男孩,紅紅的臉蛋更顯出它的稚氣。曾經,我也驕傲地對我的同學說:“我能‘橫行天下’!”

  那是三年級的事。那時,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可是班裡屬一屬二的好孩子,重要的是她會“空手道”。我們是好朋友嘛,所以我這個沒有任何工夫、也不會打小報告的女生就成了她的“救助對象”。沒有什麼事情我們插不上手的:黑板報、手抄報、聯歡晚會、班級生活……就連搞惡作劇,也有我們的份!(老師絕對不相信!)

  如今,她走了,到一個繁華的城市。我不知道她想不想念這個不出名的城市,想不想念我們的校園,想不想念老同學,還有那個曾經與她“橫行天下”的我。我只知道,以前的事情已經遠去了。

  “我們班上次又沒奪得‘流動紅旗’,都是你害的!”“垃圾筐里怎麼這麼多垃圾,都擠不下了,你快把它拿去倒掉吧!”“……”我多麼希望她現在能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我們用獨特的方式迎接好朋友,然後發動大家把垃圾倒掉,再宣傳“為班級體爭榮譽是我們大家的責任”……一切都是那麼美好,真是“好友搭配,幹活不累”!可我還是我,只是身邊少了一個“她”,我也可以像原來一樣,對嗎……

  那一天,我過得特別開心。不只是因為同學們對我有了和以前一樣的看法。

  我還是我,只是我終於有勇氣說出那句在我心目中有重要意義的話:“我能‘橫行天下’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能“橫行天下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能“橫行天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