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“我能行,我最棒。”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我能行,我最棒。”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能行!我最棒”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,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。不管在學習上,還是在日常生活中,遇到困難,我總是會對自己說:“我能行!我最棒!”。

  有一天,我說:“奶奶,今天讓我洗碗吧!”奶奶說:“行”。吃完飯以後,我立刻去洗碗,我左擦擦,右擦擦,把油全都灑到身上,我又像往常一樣說了一句:“我能行”“我最棒”。然後,想了想奶奶以前是怎樣洗的,先放適量的洗潔精把裡面擦乾淨,再把外面擦乾淨,最後再沖洗一遍直到沒有泡沫才可以。我用這種方法把所有碗都洗完了。

  我想我們遇到困難都應該有勇氣和信心去克服,有信心的說聲:“我能行!我最棒!”

  遼寧省凌源市朝陽街小學二年級:劉航兵

您正在瀏覽: “我能行,我最棒。”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我能行,我最棒。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