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同學們問我最喜歡誰,我會回答說是媽媽.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.身材很均勻,圓圓的臉蛋上掛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.一張大大的嘴巴,笑起來兩個酒窩就出來了,也露出了潔白的牙齒.

  媽媽很勤勞,每天家務事都是媽媽做,媽媽雙手敏捷,不一會就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.媽媽每天很早起來做早飯時,一股香噴噴的味道瓢進我的房間.聞到香味后我才起床,起床后,媽媽就給我準備好了熱騰騰好吃的早餐.每當我背好書包準備上學時,媽媽總是要叮囑我上課要認真聽講.

  媽媽很善良,記得去年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上街,看見一位老爺爺,他白髮蒼蒼,可憐兮兮,滿臉皺紋,衣着襤褸,走路蹣跚地過馬路。此時媽媽立即跑過去攙扶着老爺爺過馬路,過了馬路后媽媽從口袋裡掏出十元錢給老爺爺說:“你拿這些錢買點吃的充一下飢吧。”老爺爺和顏悅色地說“謝謝你,你真善良。”然後我和媽媽繼續狂街。在路上我問媽媽為什麼給老爺爺錢呀!媽媽眉開眼笑地對我說:“這位老爺爺多可憐呀,你知道什麼叫助人為樂嗎?”意思是:“幫助別人,自己很快樂。這件事讓我終難忘。

  我為我有這樣的好媽媽感到驕傲,我愛我的好媽媽。

指導教師:彭清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