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有一些話藏在我的心裡很久了。今次趁着寫作文,把我的心裡話跟您說一說吧。 

  每次我做完作業時,悄悄地打開電視機時,您那嚴肅的面孔總會在我的眼前出現,然後“啪”一聲地關掉電視機,說:“看電視沒有好處,快去做習題。”我想:白天在學校里上課,回到家還要做作業。做完作業后,看一下電視也不行,還要做習題。啊!什麼時候才能逃出家長的“魔掌”啊! 

  媽媽,還有一點,不要拿我跟人比。考試試捲髮下來,如果有同學比我高分,就說我不如人家,太懶。又發了試卷,這次我比上一次最高分的同學高分,但又跟這一次第一名的相差0.5分。媽媽又跟我說:“可能人家做的練習題比你做的多一半,以後做練習題錯的改正10次。”我聽了,心裡難受極了。 

  媽媽,我希望你能改掉以上不足 。但不管怎樣,您也是為了我好。在這裡,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