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聰明的鴨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鴨媽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鴨媽媽看見孩子們都長大了,就對孩子們說:“孩子們,你們一定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,我今天就帶你們去瞧瞧吧!”小鴨子都興奮地大叫:“好啊!好啊!” 

 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,悠閑地漫步在溫哥華街頭上。突然,只聽“咚……咚……”幾聲,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入水中。原來是後面的幾隻小鴨子因為跑得太快,沒留意下水道的蓋是開着的,失足掉了進去。前面的幾隻小鴨子看到了,就想着媽媽驚慌失措的大叫,彷彿在說:“媽媽!媽媽!快回頭看看,哥哥和姐姐都調到一個很深的地方,快救救它們啊!”鴨媽媽聽見孩子們異常的叫聲,馬上回頭看看發生了什麼事。鴨媽媽看到掉入下水道的小鴨子快要被水沖走了。在這種危機時刻,鴨媽媽沉着冷靜,它先叫其他小鴨子圍在下水道旁大叫,試圖引起路人的注意,然後,他趕緊向一名正在巡邏的巡警跑過去,咬住巡警的褲管,使勁往“出事地點”的方向拉去,並用懇求的眼神望着巡警,彷彿在說:“快跟我來,我的孩子掉入下水道了,快來救我的孩子啊!”巡警好想知道了什麼,在鴨媽媽的帶領下趕到“出事地點”。巡警想方設法救小鴨子,最後,用桶把鴨子撈起來。鴨媽媽看着巡警把自己的孩子救出來,感到很高興,就對巡警“嘎……嘎……”地叫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救了我的孩子!”接着,鴨媽媽就帶着小鴨們搖搖擺擺地上路。 

  原來動物也是很有智慧的!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鴨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鴨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