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一個人——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一個人——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你上學的新書包,有人給你拿;你愛吃的三餡餃,有人給你包……”一聽到這一首歌,我就想起我的媽媽,媽媽是我最敬佩的人。 

我的媽媽有一雙水一般的眼睛,上面有一對柳葉眉,一個小巧的鼻子配着小嘴巴,顯得十分慈祥;白皙的皮膚,黑色的短髮;媽媽還喜歡穿深色的衣服,這顯得特別精神。 

媽媽因為工作忙,不能經常陪我做功課,但是她仍然很關心我的學習。不過,她關心我的方法和別的家長不一樣。 

媽媽從來不會主動逼我的學習,全部都靠我自己自覺。她經常鼓勵我,很少批評我,特別是考試考砸了的時候,我心裡特別地難受,她會安慰我,希望我下次努力。有這樣的安慰,感覺就像喝了雞湯一樣溫暖。 

放鬆,可能有些孩子的家長不會給孩子的。可是媽媽就不一樣,會給我放鬆的時間。比如星期六,帶我出去玩玩(在做完作業的前提下),有這樣的生活,我真是感到幸福極了。 

媽媽熱愛工作的精神也很值得我學習。媽媽工作很認真,她的工作要是沒做完,她就會加班。她因為經常加班,所以經常不能和我一起吃飯。一次,她加班加到早晨7點,一個晚上沒睡覺,可是第二天又精神抖擻地上班去了。今年,媽媽被評為全國巾幗建功標兵,到北京領獎,我在電話里聽見媽媽這麼對我說,我很高興。她回來的那一天,我捧着鮮花去機場接她,看到了很多媽媽的同事也來接她,我真為媽媽感到驕傲和自豪。媽媽雖然很少陪我,但我一點也不怪她。 

和其他同學比,我真的覺得老天爺把我安排給這個媽媽,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榮幸,下輩子我還跟着這個媽媽做女兒,我敬佩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一個人——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一個人——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