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奶奶:

  您好!

  新年伊始,今天,跨入了我的第一個本命年。在這12年裡,是你在無微不至的關懷着我,鼓勵着我。有幾件小?~,也讓我難忘。

  我是負責班裡開關電腦的,可就在開學后不久,我竟然忘帶了鑰匙,就急忙去門衛給你打電話,你知道后趕緊把鑰匙送了過來。礙你走得滿頭大汗,可那時正趕上早操,你見班裡沒人,不放心,就把鑰匙寄存在了門衛保安那裡,並叮嚀他們送到我們課堂上,才安心離開。放學后,你不但不抱怨我,還關切地問:“鑰匙拿到了嗎?”

  曾記得三年前的初冬,早晨我覺得天氣並不冷,就穿得很單薄。可到了下午,北風大作,氣溫驟降,我冷得瑟瑟發抖,就在這時是你把毛衣送來了,你趕緊給我穿上,又關心地問:“現在還冷嗎?”此時使我感到倍加的溫暖。那天,雖是初夏,卻天氣炎熱,你知道我穿得衣服多,恐我熱得難受,你就帶了件春秋的衣服,把我的皮夾克換下帶走。臨走時,你還不忘叮囑我一句,“好好讀書。”

  我也算不是一個睡懶覺的人,一般在六點前就起床了,可我每天起床時,你卻早已為我準備好了早餐。一次,我在5點鐘時,發現門縫已經有了亮光,原來,是你起早為我包鮮肉餛飩。後來我才想起這是在前天說:“想吃餛飩”,你就一聲不響地給我準備着了,當時,我心裡總有說不出的快樂和感動。晚上,你總是陪着我做作業,在夏天,如果發現蚊子,就迫不及待的點蚊香、噴驅蚊劑,一直陪到我的作業全部完成後才離開。

  親愛的奶奶,臨近期末考試了,我只能以優異的成績向你回報。在新的一年裡,在你的鼓勵和關愛下,我將會繼續努力,奮發向上。

  祝您身心愉快,健康長壽。

 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:ccyhhh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