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奶奶: 

你好! 

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,但是,我覺得您也如此偉大。 

你每天都早早地起床,為我們準備早餐;每天您又到很晚才睡覺。有時候,您甚至累得倒下。可是,您並沒有喊一聲苦,一聲累。爸爸讓您去看醫生,但是,您經常用一句:“沒關係的,我只是感冒,很快就會好的,根本不用去看醫生的。”來回絕爸爸。有時候,我還真不知道您是為了省錢,還是為了什麼。 

奶奶,再看看您的手吧!滿手都是老繭。可以看出,您為這個家付出得真不少啊! 

當我因考試成績差而流淚的時候,您這雙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,使我重新振作起來;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,您與我共享歡樂,並用您那雙粗糙的手往我後背上一拍,使我離成功更進一步;當我犯錯誤還要狡辯的時候,您那雙有力的手重重地打在我的身上,那真是火辣辣的疼啊;當我做事失敗的時候,您的手又鼓勵我:“青霞,加油!你會成功的!”…… 

奶奶,您為什麼要這樣費盡心思地為這個家做事呢?我知道,因為您愛這個家,更愛這個家的每一個成員。我從小身體就不太好,小時侯,我生病了,您常常抱着我一整夜都不睡覺,您寧願讓自己受到傷害,也決不會讓我受到傷害。每當家裡有好吃的,您總會拿來給我吃。是您不愛吃嗎?其實並不是,您是想讓我多吃一點,希望我變得和其他同學一樣強壯。 

奶奶,您幫助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!可是,有時候,我還會和您頂嘴,現在想起來真是太不應該了!奶奶,我現在真想大聲說一句:“奶奶,謝謝您!您辛苦了!您休息一會兒吧!我愛您!” 

奶奶,反正現在千言萬語也說不清、道不盡您對我的關懷,您就讓我以學習上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吧! 

祝您 

身體健康!長命百歲! 

您的孫女 青霞 

11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