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奶奶: 

  您好!自從您去杭州治腿病後,我每天都在想念您,晚上做夢也經常夢到您。您的腿現在怎麼樣了? 

  時間總是過去的很快,這學期又快要過去了,我已經是一個將要畢業的小學生了。這段時間我們學習很緊張,聽朱老師說:“現在我們就像是在賽跑,誰不努力的話,就會落後,差生努力學習可以變成中上等生,中上等的可以變成好學生。”我的學習還好,數學在前10名,語文在80分左右,我在最後這一時期,努力學習變成好學生。 

  奶奶請不用擔心我的生活,家裡每天都有我愛吃的炒肉,至於爸爸,媽媽和爺爺身體都好,爺爺前兩天感冒了,打了兩天的點滴,快好了也快好了。您不用擔心我們的身體,我們很健康。 

  奶奶,我真想您啊!等小學階段的學習結束后,我要到您那兒去,和您過一個無憂無慮的暑假,和您去美麗的西湖.白蛇傳上的斷橋.雷鋒塔.雷音寺去逛一逛。奶奶我告訴您一個小秘密:我想要去二中讀書。 

  奶奶祝您: 

身體健康。 

  孫子:汪文皓 

  2009年5月22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