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的奶奶: 

  您好! 

 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,我會努力學習,不辜負您對我的厚望。 

  一學期就快過去了,在這學期,發生了許多新鮮事呢,您願意聽我講講這學期的新鮮事嗎? 

  您是知道的,我是一個五音不全的大音痴,音樂課我最討厭了。這不,開學第一天的音樂課可讓我出盡了丑:第一節課就是音樂課,音樂老師要我們一個一個把《春天在哪裡》唱出來。“1號,2號,3號……14號。”終於輪到我了,我站起來,邊發抖邊唱。好不容易挨過這一天中最緊張的時刻,我鬆了口氣,剛想坐下來,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嚇得半死(老師的聲音是尖的,這學期許多同學都被老師嚇得半死呢):“恩,這次唱得倒是很准嘛!不過,”老師的臉色變了,“你唱的這是《春天在哪裡》嗎?”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同學們哄堂大笑。我的臉由於困窘和羞愧一下子漲得通紅…… 

  當然,在這學期,我學習上也是大豐收啊。我在各科上都取得了好成績。通過我精密的計算(有點過了),我發現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了。在這學期,我改正了這個缺點,沒想到竟能考得100分,老師為此還高興了幾天呢。 

  祝你 

  健康長壽 

  您的孫女:陳悅虹 

  2009年4月22號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