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奶奶:

  您好!最近你的身體好嗎?有沒有每天按時吃藥?最近天氣總是變化多端,奶奶,您一定要注意保暖啊!還有,您每天要吃藥啊,不然我又怕您頭暈睡不着。您和我相隔一百多公里,我真的管不了那麼多。

  奶奶,其實我很想去看您和爺爺,可我沒時間。我來了從化就不能好像春節那樣準備好葯給您吃,也不能幫您做家務了。我想給您寫信,但您又不認識字,所以有時間我只能打電話給您了。奶奶,我知道您最疼我了,因為您不能經常看到我,所以我回去您就會找我聊聊天,使您在家鄉也很放心我這個孫女。

  奶奶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被別的親戚表揚,那些親戚為什麼不表揚堂姐,我覺得堂姐上了初中以後的考試成績也不錯,只不過愛哭等一些習慣不好而已。奶奶,我希望您和我能多多鼓勵堂姐,讓堂姐改掉那些壞習慣,成為我們家的驕傲!

  奶奶,時間也不早了,我就寫到這裡。

  祝您

  身體健康

  長命百歲

  廣東省廣州市從化街口街河濱小學五年級:蘇翠欣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