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奶奶:

  您好!

  這段時間在鄭州生活的好嗎?叔叔和嬸嬸也好嗎?工作應該很忙吧。琪琪玩得開心嗎?您和叔叔、嬸嬸還有琪琪什麼時候回來?我非常得想你們。

  好久沒有見面了,我想向您彙報一下我這一段時間在學校的學習情況:首先先向您彙報一下數學課,數學課,我學了方向、除數是一位數的除法、小數、面積、24小時計時法……如果再加上以前學過的數學知識,我的數學知識也真是積沙成石了。數學課中小數和面積學得最好,其他就學的不太好了;其次再說一下我的語文,語文課堂作業,我老是慢吞吞的,趕不上別的同學;不過奶奶請你放心,我會努力的;我的作文在老師和爺爺的輔導下,這段時間有了很大進步,我也會繼續堅持;最後再說一下我的英語,以前我的英語學得非常不好,可是經過這一段時間的努力學習,終於進步了,在前幾天的兩節英語課上,老師還獎勵給我一朵小紅花。經過這段學習,我覺得知識和時間最珍貴!這次就先跟您談到這兒吧。

  祝奶奶身體健康,祝叔叔、嬸嬸工作順利!

  再見!

  您的孫子:王?@業

  2014.5.27三年級:王?@業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