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奶奶: 

  您現在過的還好嗎?你生活得還行嗎?天堂的一切您還滿意嗎? 

  奶奶,我是您的孫女,不知道您是否還能把我記起。前幾天,我又做了一個夢,又夢見您了。夢見您送我一隻小狗,說那是我的守護天使,我把它收藏在心裡了。從2008年6月29日開始,我都不知道做過多少這樣的夢了。在夢裡,您那慈祥的笑容依然未變,您的白髮還是那玉條狀的簪子夾住。你依舊那樣和藹、親切。 

  記得在您生前,你最疼我了。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都用一個盒子裝起來,留給我吃。當我回到家鄉時,還沒來得及喘一口氣,你就迫不及待地把那個盒子拿出來,我小心翼翼地打開,卻發現裡面還有一些是發霉的。 

  而現在,您都沒看見我踏進中學的門,您就離我遠去了。 

  2008年6月28日的下午,爸爸接到電話,說您的身體狀況不太好,我們一家人都趕了回去。爸爸吩咐我坐在你身旁,您緊緊地握住我的手,您的手是冰冷的,我的心也是冰涼的。你一直躺在床上,臉上顯示出痛苦,我的心比刀割了還難受。 

  凌晨2時28分,你走完了您偉大而平凡的一生。 

  奶奶,你在天堂一定要過的快樂,您無需擔心我們了。您勞苦了那麼久,是該休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