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奶奶的一封信 

  敬愛的奶奶: 

  您好!近來您的身體可好?好久不見,我很想念您。 

  奶奶,最近學校開展了“爭當環保小衛士”這個活動。嘿嘿!您可能還不知道吧自從開展了“爭當環保小衛士”這個有意義的活動,學校面貌的變化可大了。到處都煥然一新。以前,校園裡到處都垃圾成堆,美麗的塑膠跑道失去了光澤,可現在不同了,成堆的垃圾不見了,美麗的塑膠跑道又恢復了亮麗的光澤。奶奶,我在這次活動中懂得了愛護環境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,要想保護環境就要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,您說對嗎? 

  奶奶,我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我期中考試的分數比原來更上一層樓了!我在複習期間可努力了呢,我為自己訂了一份“複習計劃”每天晚上除了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以外,還要聽寫字詞,背誦古詩和詩意,默寫讀讀背背,看數學筆記……對了,睡覺前還要看作文書呢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達到理想的成績了! 

  唉!時間過得可真快,馬上就要到期末考試了,我好緊張呀!我準備了一份“學習計劃”每天晚上寫完作業后, 複習明天要學的內容,不會的畫條橫線,明天問老師, 這個學習方法還是考上名牌大學的偉偉哥哥告訴我的呢! 

  好了,就寫到這裡,有空我爸爸媽媽去看您。 

  祝您福如東海水長流,壽比南山不老松! 

  您的孫女 :小鈺 

  2006年12月24日 

指導老師:何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