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您好! 

  天堂的您還好嗎?雖然很多年沒見您,但我還能清楚地記得您的樣子,您那慈祥的眼神,我現在還歷歷在目。當年您還活着,那時我才5歲。您是一位教師,周六和周日,把批完作業的時間留了下來。去大樓買排骨和雞肉從日照帶到石臼來看我,那時我還不董事只顧得吃連聲謝謝都沒有,現在您不在人世了,我連聲謝謝都沒法說了,我覺得很慚愧。您是個善良而質樸的奶奶!不用護膚霜,不戴珠寶戒指,您把錢留着,花在三個孫子身上。 

  媽媽對我說您是個大善人,要是您遇上個要飯的都會適當的給些錢。您還是個名副其實的好心人。您省吃儉用,就算壞了,也不舍的扔,把壞的厲害的扔了,下面的自己吃掉,就是因為這個您才得病的。到了青島才檢查出您得了癌症,您住院的時候,去看您的人駱繹不絕,有工人.有博士.有您的學生,還有很多很多,鮮花都放不下了。來看您的人還是排着長隊……可是上帝還是殘忍的奪去了您的生命。 

  在您出殯的那天,我和爸爸去看您的時候爸爸讓我跪下,我你跪。現在我懂了,我現在和爸爸還有哥哥經常去看您,我想您在天堂不會寂寞的。 

  奶奶我現在很想和您說說話,可這是不可能的了,不過我會永遠記得您! 

  愛您的孫子 

  書於2007年6月17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