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奶奶: 

  您好! 

  您最近過得好嗎?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,按理說,六年級是畢業班了,要加緊時間學習,不過您不用擔心我會因過度學習而累暈了頭,相反,我過得很快樂。 

  因為同學們都知道快畢業了,彼此都珍惜剩下的時間,珍惜這一段來之不易的友誼,一下子,我覺得全班同學都成熟了很多,不再動不動就生氣了。 

  對了,奶奶,您知道嗎?五年級時我參加了全羅湖區運動會,我取得了鉛球第五名的成績,雖然說進不了前三名,但我知道能得這樣的榮譽,我已經付出了努力,我還在六年級參加了羅湖區毽子比賽,我和同伴努力了幾個星期,在比賽那天,我們有了充足的準備,只可惜,強中自有強中手,儘管我們再努力,還是沒能得到名次,這使我們很傷心。 

  說了這麼多有關體育的事,我也該和您說一說學習了。 

  我們這裡每個星期都有徵文,我每次都參加,儘管沒能上報紙,但我有另外一種樂趣,我把作文投到網上,有許多人都來看我的作文,看到自己的勞動果實有人欣賞,我心裡美滋滋的,於是,我喜歡上了寫作,每一次有靈感的時候,我都會提筆吧我想寫得東西寫下來,寫作讓我得到了快樂。 

  奶奶,不和你多說了,我還要學習呢!再見。 

  祝: 

  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 

  你的孫子:謝卓佳 

  2009年五月二十八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