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海洋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海洋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國慶節放假,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玩。我們參觀了天安門、故宮、天壇、中山公園、動物園……,可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海洋館。 

  走進海洋館,展現在眼前的是海底奇觀。嘩嘩作響的瀑布,奇形怪狀的岩石,大大小小的魚缸、池塘里是五彩繽紛的魚。我從來都沒見過這麼多的魚,有美麗的小金魚、兇惡的大鯊魚、五顏六色的熱帶魚……,彷彿置身於魚兒的“自由王國”。許許多多的魚我見也沒見過,更別說叫出它們的名字了。 

  最精彩的要數海豚表演了。隨着優美的音樂四條海豚出場了,它們縱身一躍,擺動着尾巴,側鰭使勁一扇,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,一下子鑽入水底,一眨眼,又從水中躍出,在水面上翩翩起舞。它們表演了頂球、轉忽拉圈、空中飛人……,海豚真是位天才的舞蹈家!觀眾席中不時傳來陣陣熱烈的掌聲和喝彩聲。 

  聰明的海豚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,唱出的歌聲悅耳動聽,聽着就像嬰兒的哇哇學語聲。計算、模仿,聰明伶俐,惟妙惟肖,既滑稽又可愛的表演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。 

  海豚的壓軸戲開始了,只見水面上漂來四個充氣綵球,“海豚有禮物送給觀眾朋友們。”主持人話音未落,四條海豚便象離弦的箭“飛”了出去,只見它們一下子把綵球用頭托起,迅速擺動身軀,眨眼間,四個綵球就被頂到觀眾席中。場上一片歡呼,我也不由得為它們喝彩,心中不禁讚歎:海豚真是大自然中惹人喜愛的精靈啊! 

  演出結束后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洋館,臨行時,爸爸給我買了一件紀念品——一對藍色的充氣海豚。我非常喜歡這件珍貴的禮物,每天晚上都把它擺在床前,真有點愛不釋手,看着它我就禁不住回憶起在海洋館的歡樂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海洋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海洋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