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海洋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海洋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,姑姑帶我去海洋館玩。那裡真的是太美了,不僅讓我流連忘返,而且至今也無法忘記! 

  當我和姑姑一進入大門,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幅五彩的“畫”。“畫”上“畫”着的是一條條美麗的小魚,有小丑魚、鰻魚,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可愛小魚。它們每條都披着五彩的、閃着銀光的魚鱗,在魚缸後面的彩燈的光芒下,顯得更加美麗奪目。我最喜歡其中的一種魚:五彩的條紋相間着,圓溜溜的小眼睛,好似兩顆黑珍珠,還有那又大又長的尾巴在慢慢擺動,可愛極了。 

  “媽媽看!黑沙子耶!還會發光哩!”一個小孩子尖聲叫到,原來是沙子上有道黑印,我拍了拍魚缸,一條鰻魚就扭着身體從沙子里慢慢地鑽了出來,它的身體表皮黝黑髮亮,肚子上還有幾條黃黃的條紋呢! 

  海洋館的中間,有一個蠻大的玻璃缸,裡面有條鯊魚。雖然聽說是假的,但是真的很像。鯊魚渾身是銀灰色的,嘴巴像個小山洞,鋒利的牙齒好象石鐘乳和石筍,令人看了 毛骨悚然。 

  在鯊魚的旁邊,是一隻大海龜,它是翠綠色的,頭、腳、尾巴上長滿了淡綠色的花紋,龜殼上面有一塊塊的六邊形,下面的殼也是淡綠色的,而且還有着奇特的圖案呢! 

  在海龜的後面還有一大缸的海螺。有的在慢慢地爬動,有的在庸懶的休息着;有的是白色的,有的是紅色的,還有一個是花的,頭上長着一根根觸鬚,樣子可真怪呢! 

  參觀海洋館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是我的腦子裡依然會經常浮現出那一幅幅畫面,那麼的清晰,回憶恰似昨日! 

  (指導老師:鄭老師)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海洋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海洋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