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北海的海洋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北海的海洋館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的一天,天氣炎熱,爸爸帶我和堂妹去參觀北海的海洋館。

  一進大廳,迎面來,就是玻璃牆有許多許多的海底動物,導遊說“他們在歡迎我們呢”。

  再往前走,就是“海底隧道”了,隧道兩旁的玻璃外有許多許多的海底生物,有帶魚、海馬、章魚……看得我眼花繚亂。

  “快去看美人魚表演呀!”導遊說。我們來到美人魚館了,美人魚好像置身在海底世界里,開始表演了,“美人魚”抱着一條兩米多長的鯊魚游來游去,彷彿向我們衝來,嚇得我和堂妹直冒出冷汗,她們還做了優美的舞蹈動作呢。之後,他們表演鑽過“奧運五環”,邊表演邊友好地向我們揮揮手,我們之間一下子好像融為一體了,越看越想看,巴不得跑下去和她們共舞,她們的表演吸引了不少的遊客。

  我們又來到鯊魚館,裡面有許多兇猛的鯊魚,有大白鯊、虎皮鯊、護士鯊等等,堂妹看到嚇得快昏過去了。

  我們本來是想多玩一會兒,可天色已晚,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指導教師:舒展

  廣西百色田東縣田東一小三(5)班三年級:陳雅雯、舒展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北海的海洋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北海的海洋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