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妙神奇的聖亞海洋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妙神奇的聖亞海洋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暑假,爸爸媽媽帶我去大連的聖亞海洋館里去好好地玩一玩。 

我們去聖亞海洋館里時發現,裡面黑洞洞的,還有好幾個刻成魚形的石頭,被燈光照着。這時一個叔叔帶我們到了一個小屋子裡,這時,我感到我坐着潛水艇,在海里下降。因為我從一個玻璃看見外面是藍色的,還冒着許多水泡。所以,我覺得在海底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們出來了,啊,這裡真美!我不禁讚歎道。我看見有好幾個巨大的魚缸,裡面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魚兒有在歡快的游來游去,有紅、黃、白、橙,有的長着小小的嘴,三角形的魚鰭,圓圓的尾巴,還有的長着大在的嘴巴,尖尖的身體,體形的尾巴。 

  在所有的地方,我喜歡的魚有大鯊魚,它呲着大牙齒,黑色的身子,不停的游着。蝴蝶魚,色彩鮮艷,像是穿這一條五顏六色的裙子。紅帶唇魚,像是塗了口紅,晃着大嘴巴,像是在搖艷着自己的美麗。 

  多麼美妙的聖亞海洋館呀!我玩得十分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妙神奇的聖亞海洋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妙神奇的聖亞海洋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