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舅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舅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舅媽:

  您好!

  舅媽,您近來身體好嗎?工作順利嗎?我們分別已有一年多了,我十分想念您!

 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畢業生了,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,還有一個多月就要邁入初中的大門了。我即將面對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,心裡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,體會到了酸甜苦辣。每個人臨考前的心情總是忐忑不安,我也不例外,我總是擔心自己考砸了,不僅影響到自己今後走到中學的學習,而且在心理方面也造成了陰影,還會令父母失望。每每想到這些,身上就好像背了千斤重的擔子,壓得我喘不過氣來。因此,我現在傾盡所能,努力地複習六年來所學的知識,上課不敢走神,聚精會神地聽講,大腦時刻保持這高速運轉,神經緊繃。可是每當測驗時,複習過的內容就全亂了。

  後來,鄰居的姐姐告訴我,她以前複習時也是包羅萬象地看書,結果在寫作業時才發現原來有許多側重點沒能複習。於是,她給自己制定了一份科學的日程時間表,嚴格地按表中的安排做每一件事,因此勞逸結合,把每一件事都做得井井有條。

  聽了她的陳述,我豁然開朗,於是,我便學着她的方法複習了一段時間,感覺複習的內容也不會亂了。

  在緊張的複習之餘,我當然也不會忽視身體的鍛煉,您瞧,我現在的個子都有爸爸高了。等我考完了,我就會到您那兒去,到時候記得請我吃炸羊肉哦!

  好了,這次就寫到這兒,待我向表姐問號,期待您的回信。

  祝

  工作順利

  您的侄子:林景輝

  2012年5月26日

  廣東江門江海區華興小學六年級:林景輝

您正在瀏覽: 給舅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舅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