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“媽媽”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“媽媽”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“媽媽”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“媽媽”: 

  您好! 

  “美麗的草原我的家,風吹綠草遍地花”。每當我聽到這悅耳的歌聲,我就會想到您,美麗的母親--地球。可是,如今“母親”您的嬌好面容已憔悴,是因為被您調皮的孩子們削毀了您的秀髮--佔用耕地;撕破了您的綠衣裙--亂砍樹木;更可惡的是這些不肖的孩子還在對您的血脈進行破壞,將大量的廢水、廢渣浸入您的身體,您的心、肺已嚴重受損。因此我們的動物朋友和植物朋友們也遭到了嚴重的傷害,有的瀕危、有的絕跡。此刻我有了一個夢想在我的心靈深處萌芽了--當一名“環保小衛士”,保護母親--地球,拯救我們的夥伴。 

  為了這個夢想,我從現在就開始用行動為您做一個兒子應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。有一次,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個刺眼的東西--白色的飯盒正躺在您美麗的綠色的衣裙上,我走過去一看,是一個裝滿了別人吃剩下的東西的飯盒。看着這些東西我就傻了眼。哇,好臭呀!一股股臭氣撲鼻而來,讓人直噁心想吐。我忍不住避開了,走出一段距離后,我突燃想起了我的夢想,於是就步履如飛地跑了回去,毫不猶豫的拾起了飯盒。我怕飯盒裡的油汁淌出來,就把飯盒口稍稍向上翹着,可裡邊的油汁卻向後淌到了我身上,但我毫不在乎,只是三步並作兩步向前跑去。當我再回過頭去,看到“媽媽”又恢復了以往的美麗,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得無比愉快。 

  我長大后,要當一名“美容師”。替您打理秀髮;替您清洗乾淨衣裙上的瑕疵--白色的垃圾。 

  為了讓母親更美麗,大地上的孩子歡快的歌唱,我建議天下的同伴們,讓我們手拉手,心連心。共同行動起來愛護我們的母親,讓我們的母親永遠亮麗。 

  祝您: 

  更加美麗! 

  天天開心! 

  2007年9月9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“媽媽”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“媽媽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