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個性老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個性老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個性老媽

  我的老媽可跟別的老媽迥然不同,她呀,特有個性,我現在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!

  個性一--劇摳

  一寫到這兒,我滿肚子都是氣。告訴你們,我想得到零用錢可不容易了。我那個個性老媽劇摳,要我每天做閱讀和奧數,還要給她讀報,每星期再肯那我5元錢,要是稍微沒達到她的標準,肯定不會給。哪像別的老媽,只要沒了零用錢,說一聲一定會給。

  個性二--劇不講理

  記得那一次,到了星期天,我叫她給零用錢,她不肯給,我問為什麼,她說有一次讀報時,讀錯了一個字。我劇不服,吵着她給。她卻說:“你是在為我服務,沒達到我的標準,當然不會給錢!“暈死!

  個性三--劇讒

  你們的老媽一定不讓你們吃零食或冰激凌吧?可我的個性老媽才不呢!她自己特別喜歡吃零食(可能小時侯每吃到),因此,我家裡一年四季都有冰激凌。這大概是我當這個個性老媽的女兒的唯一好處吧!

  怎麼樣,我的老媽是不是很有個性呀?

您正在瀏覽: 個性老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個性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