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留守孩子爸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留守孩子爸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留守孩子的爸爸媽媽們:

您們好!

我是一個健康、快樂、善良的孩子,我擁有一個完整的,幸福的家庭。我擁有爸爸偉大的慈愛;擁有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;擁有學校老師的關懷;擁有------但是親愛的叔叔阿姨們,您的孩子是否擁有這些本該屬於他們的權利呢?您的孩子擁有完整幸福的家庭嗎?

您知道一個叫金梅的小女孩嗎?她是一個留守兒童,與奶奶一起生活,今年5歲。她快要上學了,奶奶就教她一些簡單的知識,比如3+4=5。看到這,您可能在暗自發笑吧。但是您有沒有想過,你的孩子會不會就像金梅呢?這個時候孩子需要您,需要父母的愛,需要父母的教導,需要您告訴他3+4=7。您要讓他知道:天是藍的,空氣是清新的,草是綠的,童年應該是充滿色彩的。我想,您一定知道一句俗語:授人以魚,不如授之以漁。意思是,與其送給別人一條魚,不如教他釣魚的方法。“魚”是財富,而“漁”是獲得財富的方法,以及關愛和關心。

親愛的叔叔阿姨們,您還在等什麼?快點回到家裡給您的孩子一個擁抱。也可以撥打您熟悉的號碼,聽聽他們稚嫩的呼喚。祝您全家早日團圓!

  

  想幫助您的一個孩子

   2012年3月9日 10分

  六年級:賈子牧

您正在瀏覽: 給留守孩子爸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留守孩子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