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爸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媽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爸爸媽媽:你們好! 

  我是你們的寶貝-朵朵崽崽! 

  第一次給你們寫信,我的心情非常激動,心裡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說。 

  爸爸媽媽,我知道你們是非常愛我的。我知道我是一個讓你們不省心的孩子,不論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,從小到大,你們為我操碎了心。 

  記得小時候,我身體素質不是很好,老是生病,每次一感冒就扁桃體發炎,媽媽為我打針輸液很多次,醫生說我已經是慢性扁桃體肥大嚴重影響我呼吸了,說等我大一點要行手術切除,媽媽很擔心會影響我的身體健康,所以你們經過商量,終於在我六歲那年的夏天做手術切除扁桃體,手術當天,我很害怕,你們把我抱的緊緊地,一個勁地安慰我讓我別怕,進手術室時我看到你們都哭了。手術結束后,當醫生把我的二個扁桃體切除出來端給讓你們看時,我看到媽媽難受得大哭起來,因為術后口中有血,我難受得吐出了一大口血,這時我又看到你們為我流淚了,我也用淚眼回應了你們的心疼。 

  醫生說為了防止術后出血,也為了傷口恢復得快,讓我注意一個星期都不能開口說話,也只能吃流質飲食。因為不能說話,又老是流口水,是你們每時每刻幫我接口水,用紙擦口水。媽媽請假在家給我打針輸液,照顧我。因為不能說話,我只能用筆把想說的話寫在紙上與你們交流,你們都很心疼我,輪流來陪我,每天用各種方式來逗我開心。 

  爸爸雖然不能經常回家,但也很愛我,給我訂很多作文書,給我買點讀機,積極培養我的興趣愛好,經常輔導我功課,讓我在學習中找到了樂趣,在學習的過程中培養了自己的自信心,是你們讓我學我自己感興趣的東西,你們說要讓我自己成為快樂的體驗者。 

  生活中你們有意培養鍛煉我的自立能力,媽媽讓我一個人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坐公交車去她單位吃飯,說是鍛煉我的膽量,為此,媽媽還因為這件事被舅舅狠狠地批評了一頓,因為舅舅擔心我一個人坐車不安全。媽媽教我學煮飯,炒簡單的菜,,飯後洗碗,洗澡后洗自己的衣服和襪子。今年我都上小學六年級了,你們從不去接送我,讓我一個人獨來獨往,這些都是你們愛我的行為啊,我懂你們的心思,我也樂意認真去做好。 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,你們是愛我的,女兒非常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愛,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報答你們。 

  最後,衷心祝你們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,永遠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