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大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大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大媽: 

  您好! 

  您近來身體好嗎?商店裡的生意好嗎? 

  告訴您,在今年的期末考試里,我的數學成績不是很理想,只得了94分,不過我的總分在全年級還是第一,因為我的語文成績是99分,英語成績是100分。怎麼樣,考得不錯吧! 

  在暑假裡,我很快完成了所有作業。那麼剩下的時間用來幹什麼呢?看書?家裡的書都讀過了,就是翻箱倒櫃也很難找出一本我沒看過的書 。玩兒?一個人有什麼好玩的。暑假裡,媽媽給我報了鋼琴班,因為我原來學過電子琴,所以在短短的幾個月里,我就學會了許多內容,我發現電子琴和鋼琴有很大的不同,鋼琴的聲音優美、宏亮、悅耳,而電子琴的聲音跟鋼琴相比就顯得單調一些了。媽媽還給我報了作文班,老師不但生動地教我們寫作方法,還帶我們出去玩兒,玩完了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.這樣在玩中學我們就能很快領會老師教的方法。後來大姐從奶奶家搬到我家后,我就有了一個伴兒,我們在家裡一起玩,一起學,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。 

您還記得嗎?去年你們有了讓大姐到丹江來上學想法,可是你們又考慮到轉學需要的證件,錢,以及大姐的意見,就決定過幾年再說。現在,大姐同意了,又聽大伯說聽大姐的意見,我高興極了,心想:大姐今年一定能到丹江來上學。在給您寫信的前一天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以及大姐去了泰山廟小學(丹江的一所小學)的一位校長家。因為這位校長我的爸爸媽媽認識,所以三言兩語校長就同意了大姐上學的事,校長還問了姓名,並告訴大姐轉學是要考試的,讓大姐在剩下的假期里好好複習一下。我想大姐在鄉下時的成績那麼好,考試一定沒問題。 

這幾天,大姐正在複習,剩下的只有徵求您的意見了。聽大姐說,您過幾天要回奶奶家了。我和大姐都盼望着您早點兒回來。 

祝您 

身體健康!生意興旺 

您的侄女 

劉雅文 

  2004年8月20日 

您正在瀏覽: 給大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大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