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當了一回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了一回媽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人說:“童年是美好的。”有人說:“童年是五彩的。”有人說:“童年是快樂的。”而我說:“童年是難忘的。”童年使我難忘的事情有很多很多,使我最難忘的是——我當了一回媽媽! 

  我九歲的時候,已經上小學了,那時我才三年級。有一次,我在家裡做語文練習題。做了一會兒,我不耐煩了,大聲叫道:“我不做了,真是累死人了。”這時,媽媽走過來對我說:“難道我每天上班回到家,還要洗衣做飯不累嗎?”我嚷嚷:“你每天都能幹你想乾的事情,多爽啊!媽媽問道:“要不這個星期六,你當一回‘媽媽’怎麼樣?”我聽了,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 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把星期六盼到了。星期六,我早早起床,為家人準備早餐。我先建了三個我最拿手的荷包蛋、然後拿出切片麵包,最後到了三杯牛奶。一頓有營養的早餐就準備好了。待家人都吃完早餐我就趕緊把杯子和盤子拿去洗了。洗完餐具,我拿着媽媽給我的50元錢去超市買菜去了。來到超市裡,我直奔蔬菜區。琳琅滿目的蔬菜映在眼帘,使平時冷靜的我頓時慌了神。這時,我突然想起平時的午餐都是一葷兩素的,冰箱還有一條魚呢,那我買兩樣蔬菜就夠了吧!過了一會兒,經過我的精挑細選,我買了西紅柿的空心菜。西紅柿營養豐富,酸甜可口;空心菜便宜省錢又好吃。我結了帳,便高高興興的提着書才回家了。 

  回到家裡,我洗鍋又洗菜,忙得不亦樂乎。該洗得都洗完了,就該煮菜了。我先熱鍋,,然後倒油。雖然倒油時我小心翼翼地,但還是被濺起的油星給噴到了。媽媽見了,心疼地說:“別做了,很疼吧,媽媽幫你接着做。結果,這頓午飯還是媽媽做的。哎,沒半天,我這個“媽媽”就不當了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,媽媽平時上班,做家務很辛苦,我們應該多多體諒媽媽,幫媽媽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不要在學習上讓媽媽操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了一回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了一回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