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老媽爭吵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老媽爭吵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同學吵過架,和表妹吵過架,就是沒跟過架。可老天好象故意給我機會,這不,前幾天我就跟老媽吵了一回架。不信?不信那就聽我細細道來。

  那天,天氣很昏暗,和我的心情一樣煩躁。我回到家裡,便悶悶不樂坐在飯桌上吃飯。老媽在飯桌上見我

  只顧着吃飯,不吃菜,就提醒我:“吃菜!”我心情本來就不好,現在老媽又提醒我吃飯,我的怒火“嗖”的

  一聲冒了出來,有點火山爆發的氣勢。於是,我沒好氣的說了一聲“要吃,你自己吃,少來煩我!”老媽見我

  用這種語氣對她說話,也是氣不打一處來!她立刻對我吼了一句:“我叫你吃菜,又不是家你去吃毒藥!難道,這菜里有毒,你吃不得呀!!!”只見老媽把眼睛瞪得老圓,臉也拉得十分長。在平時,我見老媽這樣,早嚇得魂都沒了。可是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想的,竟也對老媽回敬一句“這菜了就是有毒!”說完,就重重地把筷子仍在桌上,頭也不回地走進了房間,“砰”的一聲關上了門。

  這個中午,如果你來到我家,你肯定會預感第三次世界大戰要爆發了!

  晚上,我放學回家,依舊不理老媽。不過,即使我理了老媽,老媽也不會理我的。是吧!這個晚上,表妹遭了殃。因為我和老媽吵架了,我犯了錯,老媽也不好指出。於是,老媽就罵表妹,暗示我不要犯錯。每當這個時候,我的嘴角都會微微往上翹,弄出一種很得意的神色,老媽還是很關心我的嘛!

  8:30了,該睡了。可是,我並沒有象往常一樣,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我想了很久,不知要不要向老媽道歉呢?善良的這一方說:“這事,是你的不對!媽媽只是關心你,叫你吃菜。而你,卻這樣對待你媽媽,這是不應該的。所以,你要向你媽媽道歉!”而邪惡的這一面說:“你媽見你心情不好,還叫你吃菜,這不是故意讓你生氣嘛。所以你說,要不要向你媽道歉!我說不要!!!”“要道歉!”“不要道歉!”聽着它們的爭論,我心中的天坪慢慢傾向了善良的的那一方。

  第二天,我向老媽道了歉。不過,現在想想,還真後悔呀!

您正在瀏覽: 和老媽爭吵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老媽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