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平凡而善良的媽媽。

  她有一頭細柔的長發,紅撲撲的臉蛋像一個紅蘋果,一雙水汪汪有神的大眼睛長在大刀似的濃眉下,這眼睛像星星一樣閃亮。細巧挺拔的鼻子下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,她一笑,露出一口雪白般、整齊的牙齒,像一盆盛開的葵花。臉蛋旁邊有一雙赤紅大耳。

  我媽媽性格活潑開朗。在家裡她是一條“變色龍”。我的作文寫得好,她就會喜上眉梢。我的作業寫的馬虎,她就會像鐵面無私的清官一樣嚴厲,她生氣起來的樣子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恐怖,有時她傻得可愛,會讓人哈哈大笑。然而,我最喜歡她笑的樣子。

  她是個吃苦耐勞的媽媽。她每天六時起床買菜、做早餐,平時還要孜孜不倦的做家務,可把身子累壞了。有一次我看見媽媽正在做家務,累得腰酸背痛,哪時我既擔心又心疼,便對媽媽說:“我來幫您做吧”。可媽媽說:“你還小,等長大后再說吧。”那時我懂得了什麼是母愛啦!她還很關心我的學習。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測驗得了78。5分,這個分數讓我很失望,很不開心,我已經崩潰了。我想:媽媽會生氣嗎?媽媽拿着試卷並沒有生氣,而是一一給我講解錯題,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一次考不好我不怪你,只要你下次考試考好就行。”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的頭腦清醒多了,似乎一切煩惱都無影無蹤了,那時我心裡感到十分溫暖。

  媽媽的愛好是炒菜,我每天放學回家總能聞到香噴噴的氣味。看着豐富可口的飯菜,讓我直流口水,我真想張開“血盆大口”一口把它們全“消滅”。

  我為我有個善良、勤勞的媽媽而感到自豪!

  廣西靈山縣實驗小學三年級 曹楊洋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