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媽媽是一個平凡的鄉村婦女,他雖然不像偉人那樣偉大,但是在我的心中,媽媽卻是最偉大的。我媽媽的受傷長滿了繭子,兩鬢也已出現了白髮,那是媽媽辛勤工作的證明,也是媽媽關心我的證明。 

 記得有一次,我們的老師布置了好多作業,我回到家就奮筆疾書的做起作業來。我一邊做一邊想,這麼多的作業什麼時候才能做完呀。這時候,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走過來對我說:“不要擔心,只要你有恆心,有耐心,再多的作業也能做完的。古人不是有句話嗎:‘只要功夫深,貼棒磨成針。’千萬不能放棄呀!”媽媽的這句話,讓我感到比吃了十頭牛還帶勁,於是我又開始做作業了。當我快做完的時候,一道難題從天而降,擋住了我走向勝利的唯一去路,我開始想那道難題,可是我苦思冥想還是想不出來,這時我有一些氣餒,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。這時媽媽拿着點心從樓梯上走了上來,當她看到我在想題目,而又想不出的時候,她又鼓勵我說:“兒子千萬不能放棄呀,堅持就是勝利。”就是媽媽的這一句話,讓我在重重困難面前不低頭,繼續怒力,最後戰勝困難。 

 媽媽的這句話還使我在今後的生活中收益非淺,每當我遇到困難,我會想起媽媽的那句話,因此,我又重新站起里,堅持不懈的努力,最後克服困難迎來勝利。 

 媽媽你是偉大而又平凡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