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提起我媽媽的嘮叨,那可真是一絕,可以說是舉世無雙,不管是好事、壞事都嘮叨個沒完沒了,看吧,一天到晚就聽她的了,她那張嘴似乎沒有閑着的時候。 

  “快,起床了!天氣冷,多穿件衣服,感冒了可是很難受的!”睡得正香的我被媽媽吵醒了。我睜開模模糊糊的眼睛一看,才6點,便又閉上了眼睛。媽媽一看這情景,又大聲說:“快起來!一會兒遲到了可得做20個俯卧撐,早點去讀會兒書!又快要考試了,要認真複習啊!”我嘟嘟噥噥地說:“哎呀,真是煩人!”可說歸說,我還是不情願地起床照辦。一切早上必做的準備工作完成後,時間不早了,我得快馬加鞭地去學校了,不然就會遲到。“哎,早餐還沒吃呢?媽媽都已經準備好了。你只要吃了,很快的……”“哎呀,我上學要遲到了。”“早上不吃怎麼行?營養不豐富,會沒精神上課的。”沒辦法,我說不過媽媽,只得認命。我在媽媽嘮叨聲的催促下,慢吞吞地將早餐咽進肚子里。平時,我吃飯挑食,她又要老半天嘮叨,羅羅嗦嗦:“什麼吃食勿搶,到老勿長。”晚上放學后,媽媽的那嘮叨更是緊追不放:“趕快做作業,做好了早點睡覺,明天還要上學呢!”“呼,時間還早着呢,這麼點兒作業,小事一樁。”我滿不在乎的,聽了這話,媽媽又說: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;時間過,沒法回,光陰過,討不還。”老媽還時常用這些押韻的話來嘮叨沒完。 

但是,媽媽的嘮叨還是幫了我不少忙!記得有一次出門,那天正好下雨,我把雨傘拿出來放一邊,穿好鞋子就急匆匆地跑了出去,媽媽連忙叫:“看你,做事總是三心二意,忘帶雨傘啦,等一會兒又要跑上了……” 

  我在嘮叨中一天天長大了。現在我對媽媽的嘮叨漸漸有所 了解。知道了她的嘮叨不是毛病,最主要的是為了我的健康,我的學習。現在,我愛聽媽媽的嘮叨,好象一天不嘮叨,反而覺得有些彆扭,因為我現在喜歡媽媽的嘮叨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