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愛 龔景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 龔景卓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創一(13)班 龔景卓

  媽媽的愛 

  媽媽的愛就像空氣,你雖然看不見,摸不着,但是媽媽的愛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。

  事情發生在星期天。早上,媽媽起了床,準備出去買菜,而我對媽媽漫不經心地說:“媽,給我買條魚回來,我想吃魚了!”

  媽媽“噢”了一聲,就出去了。

 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,媽媽還不回來,給她打電話又不接。我坐在床上生悶氣,心想:“哼,買個菜去那麼久,準是碰到熟人聊天去了,我空着肚子也不管我!”

  過了十五分鐘后,媽媽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,我連忙跑下床,打着赤腳去給媽媽開門,門一開,我便看見了大汗淋漓的媽媽,她的手上提了許多菜,其中有一個用大袋子裝着的魚,但是魚的肚皮已經被剖開了,顯然,這是條死魚。

  我生氣的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怎麼搞的?我叫你去買條魚,你卻買條死魚。”

  媽媽很溫柔地對我說:“對不起呀,剛才我買魚時去遲了,旁邊的菜場最後一條魚剛被買走,我到菜場轉了幾個圈,都沒有魚了。我就跑去另一個菜場,把別人家為自己留着吃的一條魚用很高的價格買了下來。噢,餓了吧,我去給你做飯。”

  這是,我的耳邊響起了這首歌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……”是啊,媽媽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,她的愛是無私的,所以我長大了之後一定要好好報答她。

  教師點評:

  景卓,文章首尾呼應,感情真摯,故事完整曲折,人物心理,動作描寫生動,表揚!

  2.22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 龔景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 龔景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