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採訪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採訪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媽媽一下班回到家時,我就拉着媽媽的手,說:“媽媽!今天我要當一次小記者,採訪你!哈哈??”“噢,是嗎?”媽媽回答到,“那採訪就從現在開始吧!”

  “媽媽,我是什麼時候出生的?並且有多重呀?”“在三月二十六日晚上1點出生,是五斤八兩。當時呀,我下午四五點就進了產房,八、九個小時的努力,就把你這個小生命給生下來。”

  “那麼,我在你肚子里時,是怎樣的情形啊?”“開始,我捂着個不大不小的肚子,心裡非常高興。10個月里,你在慢慢地成長。你呀,還經常‘踢’我,‘打’我呢!哈哈??”

  “噢?是嗎。在你第一眼看見我時你在想什麼?”“我看到你時,你的皮膚可皺啦,渾身紅紅的,好醜!不過,我有了個女兒,我很開心,忍不住親了你幾下!當時我還不知道,你越長越漂亮了!”

  啊!十個月的辛苦,八九個小時的努力,媽媽把我生了下來。無限的母愛,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採訪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採訪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