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寶貝不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寶貝不是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到這個題目,你一定會大吃一驚吧!媽媽的寶貝不是我,那是誰呢?好了,你也別猜了,讓我舉幾個例子給你看看吧!去年過年的時候,媽媽讓我去洗一洗高腳酒杯。由於我走的快了些,不小心把一個高腳酒杯摔碎了。他們都聞聲跑出來。姥姥見了,在一旁說:“歲歲(碎碎)平安,歲歲(碎碎)平安……”大姨,老爺,爸爸見了,都楞住了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媽媽見了,先是大吃一驚,手裡的抹布也掉在了地上,緩過來之後,指着我的鼻子,說:“你怎麼這麼不小心?摔個碗也就算了,偏偏摔個高腳酒杯,你想氣死我呀!”看見了吧!媽媽只顧着她的高腳酒杯了,都沒有問一問我摔的疼不疼,有沒有被玻璃渣扎着。唉!媽媽的寶貝不是我。

  還有一次,記得那正是夏天,媽媽帶我出去買東西。由於天氣太熱,還沒買呢,我已經受不了了,媽媽在我的央求下,給我買了一根冰糕。我在媽媽後面坐着,媽媽再三叮囑我別把她的衣服弄髒了。可由於天太熱,冰糕化得太快,我還是把冰糕的一點奶油滴到了媽媽背後。我想:應該沒關係的,這麼一點,跟媽媽衣服的顏色也差不多,她應該看不到。可誰想,到了家,媽媽換上了一件衣服,把這件衣服反覆看了好幾遍,還是把那一點找到了。有問我,這是不是我吃冰糕時弄的。我沒吭聲,就算默認了。媽媽又說:“我叮囑的你忘了嗎?既然沒忘,為什麼還把衣服弄髒了……”半個小時后,媽媽的流星雨總算完了。就算我現在有千張嘴也說不清了呀!唉!沒辦法,誰讓媽媽的寶貝不是我呢!

  媽媽呀!杯子碎了可以再買,衣服髒了可以再洗。可我只有一個呀!媽媽,您的寶貝真的不是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寶貝不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寶貝不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