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是誰的承諾,讓我從此幸福生活?

  ——題記  

  不知道是曾幾何時,“媽媽”成了我在極度鬱悶、疼痛時的口頭禪。我始終是我,無論我下多大的決心,始終改變不了我還是個孩子的事實,也改變不了我是她的孩子。

  隨着年紀的增長,我和媽媽的摩擦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頻繁了。“你這個女兒我白生了!”這句話成了每次我和媽媽摩擦后的總結。

  我是白生了嗎?我滿足了她的虛榮,滿足了她的自尊,我真的是白生了嗎?

  有時我很反感,既然你說我是白生的,那你幹嗎還要生我?為什麼還要養我?直接扔了不就得了?還讓我留在這個到處是壓力的世界幹什麼?體會痛苦么?還是享受生活?

  為什麼想把這句該死的口頭禪改了,卻一直無能為力?為什麼我幾次下了決心不和媽媽吵架,媽媽卻總是會對着我發火。我忍了一次又一次,每次我很窩火的時候,我都會忍着,等到事後在去發泄,可是為什麼她連這個機會都不給我?

  不想再去想什麼,但是我的思想似乎不願意受我的拘束,一直活躍在我和她之間。

  我記得最嚴重的一次是我和我媽媽一星期沒有說話,並且將她那天給我買的東西都還給了她。直到第二個星期的周末,我還是沒有理她,突然間我發現真的和她很生疏,很陌生……

  雖然後來不了了之,但是我和媽媽再也回不到從前了。我們之間有了一層隔閡,原先只是我和爸爸有,但是現在和媽媽也有了。我對待他們的態度,雖然在別人看來沒有什麼改變,但是我自己知道,我變得客氣了,很客氣。

  我現在只希望能回歸自然,然後其他的都不要去想,只要能夠遺忘就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