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 投稿

  我的媽媽

  俞丞旭(六年級)

  我有一個美麗大方的媽媽,但美中不足的是媽媽太懶了。

  一天,我放學回家,只見媽媽正躺在沙發上,一邊吃着瓜子,一邊聽着音樂。桌子上擺着昨天買的瓜果蔬菜。廚房的水池裡堆放着未洗的碗筷。我一邊放下書包,一邊嘆着氣說:“哎,太懶了。”媽媽見了我,懶懶地說:“快去做作業,做完后吃飯,洗碗,孩子應該替媽媽分擔家務。”媽媽一邊說還一邊翹着二郎腿。

  做完了作業,我想坐在床上休息一下,剛坐上去,突然感到屁股鑽心地痛,站起來一看,原來是媽媽的充電器,我正巧坐在它的爪子上了。哎,真是氣死我了……

  媽媽的懶可真是到家了。有一次,家裡沒有鹽了。媽媽開始幾天強忍着不用鹽炒,用其他醬類代替鹽,直到有一天,媽媽實在忍不住了,她遠遠地將錢拋給我,說:“快,買鹽去。”我一邊接過錢一邊小聲地嘀咕着跑着出了家門。買鹽回來后,我問媽媽:“為什麼你不自己去買鹽?”媽媽一邊攏了攏金髮,一邊不耐煩地說:“我這是鍛煉你。”哎,我的懶媽媽喲。

  讀者們,你們可不能學習我的媽媽,要做勤勞的人。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