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,某個新游泳館剛開業。開業第一天不僅價格便宜,而且水也清,還有新的娛樂項目。這是從一個朋友嘴中得知的。我一聽,腦子裡盡浮現出那童話般的場景,心動急了!就去問了一下朋友:“兄弟,你說的那個游泳館在哪啊?去一個人多少錢?”他一邊吃這雪糕一邊說:“就在我們小區右拐,會看見一個坡,從那下去就到了。一個人只要3元,這可是今天唯一的價格哦……平時這麼貴,你去不去啊?”我聽了更心動了!我就想:這麼便宜,而且離家挺進的,我又這麼大了,相信媽媽會同意的!於是,我就答應了他,叫他在樓下等我。

  我飛快地跑上樓,回到了家。看見媽媽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呢!我就跑到媽媽身邊,悄悄地說:“媽,今天天氣這麼熱,聽說我們小區附近新開了一家游泳館,今天開業第一天,只要3元錢就可以進去了,其他時候都要10元,可以讓我去嗎?”媽媽接這說:“不行,等會兒有事跟你說,不要去了!”我就反駁媽媽:“今天好不容易才有這樣的價錢,而且是新開的,水的質量也比較好,再說,我也是在為您省錢啊!”媽媽見我這麼想去,就讓我去了。

  我在那玩得很開心,但我到回家時看見媽媽也不看電視了,身子上只披了一床薄薄的被單,躺在沙發上,旁邊還有一盒清涼油,我就問媽媽。問來問去才知道,原來媽媽一早上就頭疼了,媽媽不想讓我去是希望我能陪陪自己!但見我這麼想去,就自己忍這疼痛讓我去了。雖然我感動得沒在表面上流下淚水,但心裡一直過意不去,覺得自己非常的自私!心裡老對不起媽媽!

  媽媽,我一定會記住您對我的好,以後不論怎樣都會報答您的!

  廣西河池市金城將區第二小學六年級:韋雲哲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