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我一直有許多話想對你說,現在,就藉著這個機會,統統告訴你吧!

  去年,你給我報了許多輔導班,每個周末,我都得在外面上8個多小時的課。當時的我真是恨透了你,認為你只知道讓我學習,從不關心我會有多累。直到前幾天,我改變了看法……

  那天,只有你和我在家,爸爸打來了電話。當我聽到“英語輔導班”這個詞,以為你會毫不猶豫地答應,心中不由得地升起一股怨氣。可誰知,在沉默了幾分鐘后,你竟堅定地說:“別報了吧!?祺已經很累了……”

  正準備衝出房門與你理論的我,聽了這話,一下子愣住了。我的腦海里只是反覆回想着你這一句話,心中如同打翻了的五味瓶,什麼滋味都有,感動,內疚,也有自責……

  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,您並不是不知道我在各個補習學校奔波時的累,您只是沒有把自己的關心掛在嘴邊罷了。我不斷地自我檢討,回想着自己對您的誤解與傷害,眼中似乎有一層霧氣涌了上來:每當您用關切的眼神望着我時,我卻只會冷冷回視;每當您遞上一杯香甜的牛奶時,我只會倔強拒絕;每當……回憶就如同電影一般在我的腦海中放映……我努力想在其中找出自己曾對您的關心有過一點點的回應的場景,卻發現,根本沒有。

  在眼中醞釀已久的淚水終於滴了下來,落在了地上,也落在了心裡……媽媽,對不起!我竟到現在才發現,我原來這麼可惡,竟一次又一次地將您的關心扔出門外……

  我的心情如潮水一般,不斷地翻滾!媽媽,也許我曾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丫頭,但現在,我長大了,我會用實際行動,讓您的關心得到回報。

  媽媽,我要對您說:“媽媽,我愛您,還有……對不起!”

  五年級:陸思祺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