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提起媽媽,大家都認為自己的媽媽多管閑事。可我卻不認同,我認為媽媽是世上最神聖的職業,是誰也不可超前的。我也有一個好媽媽,短短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,總是炯炯有神。雖然很普通,但是,我的媽媽卻有一顆火熱的心。

  在我3歲時,因事情忙,爸爸媽媽沒時間來照顧我,把我留在家裡,由保姆伴着。我當時非常調皮,不一會兒就玩得滿頭大汗,急着想喝水。我便和阿婆說。誰知那個阿婆是四川人,聽不懂我的金鄉話(因為當時很少學普通話),就沒理我。我心裡不停地罵著,突然一個傻念頭出現在我腦子裡:自己去倒開水。於是,我就搬來高椅子,“嗨喲嗨喲”地端到了廚房。爬上椅子,我抓准一隻碗,把它放在洗碗台上,再拔掉開水瓶的塞,接着兩手一使勁,把開水瓶里那剛燒開不久的開水往碗里倒。剛好那是只不聽話的碗,老是動來動去的,我只好一手拿碗,一手拿開水瓶。天也不知我有多大力氣,開水瓶“啪”的一聲翻倒在洗碗台上,水“咕嚕咕嚕”地往外倒,全都倒在了我的左手上。我馬上“哇哇”大哭起來。更沒想到的是水灑了一地,連椅子都翻個跟頭走了,我一屁股摔在地上,更大聲地哭起來,聲音一次比一次大一次比一次響,一次比一次凶。阿婆聽到了我的哭聲,急忙下來,可一切都來不及了,我的左手起了又紅又大的水泡,那種滋味可不好受。爸爸媽媽知道后,也急匆匆地趕回來了,看到我這個樣子,急得手忙腳亂,特別是媽媽,一會兒幫我剪毛衣,一會兒給我塗藥水,一會兒又給我搓搓手,最後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醫院。

  在那一個月里,最忙的要數媽媽了。她為了我,找遍了治燙傷的地方,宜山、上海、深圳……每天晚上都到了12點多才睡。慢慢的,媽媽臉上的皺紋又多了幾道,頭上的銀絲也多了幾根,這也都是為了我。這時,我才發現,媽媽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