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也有尊嚴啊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也有尊嚴啊!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又來到了超市買東西。媽媽不喜歡寄存東西,就把東西全塞在了我手中,叫我在外面等着,她去裡面買幾個保鮮膜和肥皂。那帶子可真重,這麼點東西我以為媽媽進去一會就會出來了,我就把東西一直提在手上,也沒放下。可是過了十多分鐘媽媽還沒出來,我都等急了,手也提酸了,便把一個裝有葡萄的帶子放在了地下,可是放的時候有一串葡萄掉出來了,由於手中的東西太多了不好蹲下來撿,想等媽媽出來后撿,於是我就站着繼續等。進超市的人太多了,人人往我身邊走過去,可是都沒有踩到掉出來的葡萄,我真慶幸。又過了幾分鐘,媽媽終於出來了,她叫我走,可我站着不動,用眼光告訴她葡萄掉了。她對我吼道:“你不知道撿起來啊?!”我站着不動,用無奈的眼神看着媽媽。她氣憤地走過來撿起地上的葡萄,也不顧我的感受在超市對我大罵,我眼眶裡的淚水不停地掉落下來。她又拽着我手走出超市,我掙脫她的手她又大罵到:“你回去看我不告訴你爸爸,整死你!!”路人都看着我,媽媽把我罵得無地自容。她又對我罵道:“你怎麼就是這麼自私啊?!不尊老愛幼!現在你就只知道玩、瘋,只知道怎麼打扮自己!如果你初中還這麼玩那你看着!你這種人長大了不會有出息的!” 

  天哪!我冤枉啊!媽媽,您太不了解我了,您一次一次地傷我心,冤枉我。您無數次地在大街上,在人多的地方,在親朋好友的面前罵我吼我,我都忍住了,我總是讓你罵,讓你打,哪怕你是冤枉我我也不會頂嘴。可是,你知道嗎,現在我長大了呀!我也有尊嚴啊,我不能讓人冤枉我,侮辱我啊,我已經是一個還有幾天就要上初中的人了!你這樣在大街上辱罵我,對我幼小的心靈是多麼嚴重的打擊呀!如果說我自私、不尊老愛幼,那又是誰在外公口渴的時候給他倒水喝,是誰在吃飯的時候給外婆夾肉吃;如果您說我就只知道玩 、瘋,那老師對您說的那些表揚我的話都是假的嗎? 

  媽媽,我已經長大了,我也有尊嚴啊,請你不要再那樣對我了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也有尊嚴啊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也有尊嚴啊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