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拿什麽來愛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拿什麽來愛你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吾跨越千年,從繁花深處涉水而來,劃破前世今生的迷障,只為千年前的憂傷,衣袂翩飛間尋找你的夢影,只想在夢中對你說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  

  ——題記 

  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。 

  我知道你為我的付出,為我的容忍,為我所受的委屈,為我的奔波,為我的眼淚,為我的一次又一次的…… 

  希望,為我的一次又一次的原諒,為我的…… 可是為什麼, 我們有些時候總是要互相傷害,儘管我們的內心並不想這個樣子,那些話不是我想說的。 

  可是我說出了口,是想說:“ 我愛你 ”可是媽媽…… 

  我知道你的辛苦,知道你的無助,知道你的委屈,知道你不快樂,我知道你背着我所承擔所有的一切。 

  我很恨我自己,我想為你承擔一些,媽媽,為什麼有些話說出來是那麼傷人? 

  其實,媽媽,我只是想說, 我愛你, 可是媽媽…… 

  對不起 ,我愛你 ,對不起 ,我總是惹你傷心 。對不起 ,我總是讓你感覺你是一個人, 對不起 。 

  對不起 ,我愛你, 對不起, 我總是讓你為難 。對不起 ,我總是這個樣子對你發脾氣 ,對不起 。 

  我問我自己我什麼時候可以長大,我什麼時候可以掙上錢,什麼時候讓你過上你想要的生活, 我什麼時候可以讓你已我為傲 。 

  其實, 媽媽 ,我只是想說我愛你, 可是媽媽…… 

  我知道語言的蒼白無力, 我害怕你的老去 ,我害怕你老去了,我不能給你我想給你的一切。我多想讓時間靜止 ,讓我為你做我應該為你做的一切。 

  “媽媽,我愛你” 

  媽媽對不起 

  媽媽謝謝你的愛,但,媽媽,我拿什麽來愛你? 

  那就拿我的愛吧,我要將我所有的愛來愛你,既然這輩子還不了,那就下輩子罷,好嗎? 

  我們來拉勾勾,下輩子,我們還要做母女,只不過,就讓我來做你的媽媽吧!我會像你愛我一樣愛你,我會為你付出所有,為你容忍,為你受委屈,為你奔波,為你流眼淚,為你一次又一次的……原諒。即使你再也不會想起我。 

  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拿什麽來愛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拿什麽來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