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,雖然就是如今的我已經長大嫁人了,並且自己一年回到家的次數也少之又少,但是這幾次回到家的時候,自己就是每當看到媽媽的嘆氣,和爸爸的沉默的時候,自己心裡真的是非常的難受!

  就像某人說的那樣,爸爸之前是一個多麼樂觀的人!然後也一直期待的好日子到了,就是我們也已經在縣城買下了房子,有了自己真正的家!

  並且小弟也結婚了,雖然小弟當初結婚的時候自己是有些反對的,因為小弟的年齡還真的太小,但是你們那會兒着急抱孫子,然後我又是嫁出去的女兒,沒法過多的去干涉家裡的一些決定!所以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,希望小弟的生活能夠過得幸福長久!

  後來你們也如願的抱上了孫子,那一段日子,我相信應該是爸爸媽媽最開心的時候吧!然後我一直以為這樣的生活能一直幸福快樂下去!

  就是雖然我遠嫁,經常不回家,但是每次在電話里聽你們說小弟的一家生活的時候,我心裡還是特別的高興!畢竟這麼多年來,你們這一輩子也經歷了太多的苦,到了該享福的時候!

  可是後來沒有讓我們想到的是,小弟的媳婦,你們所謂的好兒媳婦,就這樣不聲不響的走了,然後也說不出個為什麼!

  我知道這件事對你們的打擊挺大的,尤其是留下一個孩子,你們現在年齡已經大了,每次我提出要把孩子接過來養的時候,老媽總會說不想讓我太累!這輩子你們為兒女付出的太多太多了。可是如今還這樣,繼續辛苦着!

  然後老爸也是,有之前特別樂觀開朗的一個人,變成現在的沉默不語,甚至,我回家,都不怎麼和我說話!想一下,我心裡也是特別的難受!

  我想和爸爸媽媽說的是,你們這一輩子經歷的太多的事情,所以這件事真的不算什麼。希望爸爸媽媽能夠想開點,小弟現在還年輕,以後還有漫長的人生路要走!還需要爸爸媽媽繼續陪着他們走下去!

  希望爸爸媽媽能夠回歸以前的樂觀開朗!希望能夠健康快樂,幸福平安!

您正在瀏覽: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