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集郵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集郵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集郵的媽媽 

 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六歲,長的中等個子,身體微胖,白白的皮膚,圓臉形,下面 有一雙炯炯有神的歐式眼。由於過度操勞,皺紋已經無聲無息地爬上了她的額頭。 

  我的媽媽很愛集郵。有一次,媽媽為了一張心愛的“熊貓”郵票跑遍了各個郵局。結果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。就在媽媽失望之餘,一天上海的二姑給我們寄來一封信。媽媽無意中發現了這張“熊貓”郵票。高興得她欣喜若狂,手舞足蹈地跑進屋就喊:“我有熊貓郵票了!”我和爸爸看着媽媽那走火入魔的樣子,情不自禁地笑了。 

  每到周末的晚上,媽媽就滔滔不絕地給我講起了郵票的種類,有美麗的古代神話;有雄偉壯觀的名勝古迹;還有中華各族悠久的歷史文化……。“我陶醉在祖國的方寸天地中,它給我帶來了智慧和知識,因此,它有了另一個名字叫‘微型百科全書’。” 

  集郵給我們家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和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集郵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集郵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