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理解了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理解了你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是一個中學的英語教師,最近她擔了一個初三畢業班的的班主任,肩上的責任更重了。就算是一個普通班也要費不少心,更何況是一個尖子班,哎喲,媽媽整天忙得連她姓什麼都忘記了。 

  在媽媽同事眼中,她是一個好同事;在媽媽學生眼中,她是一個好老師;然而在女兒我眼中,她卻並不是一個合格的媽媽。 

  一天晚上,已經很晚了,我在家中一邊看電視一邊開始擔心媽媽。“媽媽怎麼這麼久還不回來啊?”我再也坐不定了,踱來踱去。我看了看時鐘,已經9點了。我這才覺得肚子很餓,正巧媽媽什麼也沒煮,我忍着肚餓,擔心着媽媽。 

  “咔咔....”是媽媽回來了,我焦急地問:“媽媽,您去哪了?怎麼也不煮飯?”媽媽擦了擦額上的汗水,說:“我去一個學生家裡家訪了,唉,這學生終於肯聽話了....”我聽着媽媽的話,臉上的表情漸漸變成了憤怒,我衝著媽媽大聲吼:“就知道你的學生,請你知道你還有一個女兒!女兒肯定比學生親,哪有你這樣的媽媽,不管自己的女兒,跑去管學生,你根本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媽媽!”” 

  媽媽被我的大吼愣住了,我哭着跑了出來。我躲在一個草叢裡,不知何時,媽媽找到了我。她把我帶回家,等我狼吞虎咽地吃過飯後,媽媽深情地看着我,說:“孩子,媽媽知道你很傷心,但是你要知道媽媽實在是無可奈何,你要理解媽媽啊!”剎那間,我忽然明白:媽媽其實很為難,一邊是即將中考的學生,一邊是即將小考的我,當兩者並存,媽媽選擇了前者,她也很無奈啊! 

  從今天起,我開始理解了媽媽,我要做媽媽的後盾,做一個懂事的女兒,默默地支持她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理解了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理解了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