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“三.八”節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“三.八”節快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 “三 .八”節快樂 

  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今天,是一年一度的“三 .八”婦女節,在這裡,我要先祝媽媽節日快樂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 

  母愛,是世界上最偉大,最無私的的愛,她勝過千言萬語,她流遍了千山萬水。 

  “煩死了!”這樣一句隨口而出的話,經常在我耳邊“沙沙”奏響。這也許是你脫口而出的,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的話,卻傷了母親的心,因為她白天黑夜的為你操勞,你知道嗎?你能體會得到嗎? 

  也許,有的同學從小就失去母愛;仍然努力學習,他們值得我們學習,我們應該關心他們;也許,有的同學被母親太多的溺愛呵護着,他們暫時是快樂的,但如果這樣下去,你的未來會是怎樣?也許,同學們最討厭的就是母親天天說你這做的不對、那做的不好,應該這樣做、那樣做,你會想:媽媽天天嘮嘮叨叨的,真煩,是不是到了更年期呀!但你是否想到媽媽的擔心…… 

  同學們,在你成功時,媽媽給予你讚賞的目光;在你失敗時,媽媽給予你最大的安慰,在你走到絕望的懸崖邊時,是媽媽伸出溫暖的雙手把你拉回。不管是酸甜若辣,媽媽都與你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,媽媽就是時刻守候在你身邊的“天使。” 

  我要送給全天下的母親一首詩: 

  母愛, 

  是最純潔, 

  是最無私, 

  最偉大; 

  母愛, 

  是偉大的化身, 

  是美麗的化身, 

  是純潔的化身, 

  是無私的化身; 

  母愛,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,最美好的愛;有母親在的地方,永遠是最溫暖的;母愛勝過千言萬語,流遍了千山萬水。 

  媽媽,我愛您!祝你“三.八”快樂,永遠幸福? 

  您的女兒 

  張然 

  2008年3月9日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“三.八”節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“三.八”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