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真的很感謝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真的很感謝你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是個親切的詞彙,媽媽,在我們身邊演義着必不可少的角色,為我們的生活塑造着點點滴滴。如果我們是茶,媽媽是一個茶杯;如果我們是風箏,媽媽將是那條線,牽着我們飛到夢想的天地,如果我們是船,媽媽是照耀在那黑暗的大海中的燈塔,引導我們逃過那險惡的深海。而我的媽媽一直引導我前進。 

  “39號85分”聽着老師宣布第三單元數學成績時,內心中期待的喜悅如同璀璨的流星般,消失在無邊無垠的黑暗中。心情也如同那窗外的雨一樣糟糕,我獨自坐在教室里,望着那鮮紅而又刺目的分數,眼裡的淚水如斷了線的珠子“啪,啪,啪,”地滾落到試卷上。我哭泣,我自責,我一遍又一遍地盤問着自己,為什麼會考這麼差,難道付出的努力就要付之東流嗎? 

  我邁着無奈,悲傷的步伐,沉重地走出了校門,投入我眼帘的竟是我那媽媽慈祥的身影。我走了過去。媽媽看見我揉的舯紅的雙眼。 

  媽媽心痛地問:“怎麼了?” 

  “考試考砸了。”我絕望地說。 

  “噢。”媽媽點了點頭,繼續說道:“孩子,這次考試考不好,不代表下次也這樣,以後再努力就行了,失敗乃是兵家常事,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成績都要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,陽光總在風雨後,只要努力,就一定會成功,我們風雨同路,我會在旁邊為你加油、喝彩,下次考好就性了。知道嗎?” 

  啊!媽媽。你那淳樸無華的話像一縷清風吹走了我心中的迷茫,更吹起了我的快樂,使我暗淡的目光一下有了神采。我點了點頭。 

  後來,我以我的努力換來了100分的成績。我興緻勃勃地向回了家,告訴了媽媽,而媽媽說:“這次考好了,下次不要驕傲哦。”我又點了點頭。 

  啊!媽媽您在我失落時鼓勵了我,在我取得好成績時,卻對我說:“不要驕傲。”,在我遇到人生的“紅綠燈”時,像一個拐仗,扶我走過人生的坎坎坷坷。 

  啊!媽媽,我對您的感謝,不是端一百次就夠了,也不是用一份禮物就可以償還給你的,更不是洗一千次腳可以表達的。在此,我只能跟你說一句話:“媽媽,您辛苦了,謝謝您的攙扶。” 

  啊!媽媽您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個太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真的很感謝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真的很感謝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