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在........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在........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閉上眼睛,還沒反應過來,心中是什麼滋味,眼濕潤了,眼水在夕陽的映照下,泛出五彩的光。 

  羅蘭英,在她的虎兒,只有四歲時,身患白血病,仍然陪伴着虎子她要在自己最後的日子裡,給她的虎兒寫夠他閱讀的信,感受到濃濃的愛。在她得了白血病後,她很快就找到了配型。但是因為昂貴的醫藥費,想到自己的虎兒,她只能放棄。 

  她多麼希望能給虎兒多一點愛!這時她不怨恨,而是給虎子留下最寶貴的精神財富和永恆的愛,我看着她給虎子寫的信。 

  “虎子,記住媽媽說得話,每次的努力都不是白白浪費機遇的,我的虎子一定會不負重望的,定會讓媽媽成為最幸福的人,因為你的一切都和我息息相關,我們是一個整體,你考得不好的時候,你做錯事的時候,你難過的時候,媽媽會和你一樣難受,我相信我的兒子,能夠理解我的心,上學時我和你一道努力,從每一道題開始,從每一個字寫起,為成功的那一天到來,添磚加瓦。只要我的虎子上課認真的聽講了,回家認真的消化了,每一道題認真的做了。就會成功的,愛你的媽媽今天就寫到這兒了。” 

  “虎兒要做一個負責任的人。無論發生什麼事,只要與你有關,你就要勇敢的承擔你那部分責任,不要找借口推卸。承擔了你那部分責任,就能承擔生活中更大的責任,你就能從坎坷中吸取教訓。一個勇敢的人也是個有信用的人,一個守信譽的人,一個誠實的人,一個自尊的人和一個公正的人。” 

  “虎子,身體是人生的本錢。有個好身體,你才能更好的經歷人生和享受人生。要有個好身體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是個不斷努力的結果。飲食的營養,身體的鍛煉和心理的健康,堅持常年鍛煉。保持心理健康是個不斷努力和學習的結果。” 

  當我把這件事記錄完時:原先的我總是莽莽撞撞,看前方,一條條路通向四方的路,不知道哪去 ,我迷茫 。路上一輛輛車燈把路照得通亮,沒有車燈時,天上的星星也在向我眨眼睛,星星不出來,哪怕是一刻流星閃過,我也能看見前面的路,清清楚楚-------好平坦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在........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在..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