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球迷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球迷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,我家鬧鬼了。原本對體育一竅不通的媽媽,一夜間竟變成了一個標準的超級球迷。你聽,“好”,“好球”,“進,”“哎......”。想不到這些奇怪的尖叫聲,就是從媽媽那平時愛唱歌的嗓子里發出的。遇到更激動的時候,她就會進入瘋狂球迷的狀態,還用自己的雙掌,使勁地拍打自己的雙腿,硬是把自己白嫩嫩的雙腿拍的紅一塊紫一塊的,也不覺得疼,我總覺得她有自虐傾向。

  我很是奇怪,難道足球比賽就有那麼好看嗎?要知道,媽媽本來可是非常淑女的,說話慢慢騰騰,做事慢慢騰騰,連走路也是一扭一扭的慢慢騰騰,活脫一個現代版林黛玉,而且平時也很重視我的學習,每晚總是陪着我把作業做完為止。但這段時間卻總在我寫作業時心不在焉了,還時不時地偷瞄自己的手錶,每每時間一到,媽媽就急急的溜到了電視機前,觀看足球比賽了。

  昨天晚上是中國隊對巴西隊的球賽。這不,媽媽讓我在書房寫作業,自己卻趁我不備,一個箭步沖入客廳,還差點打翻玻璃茶几,就像去救火似的,急速地打開電視,看上了球賽。當我寫完作業后,發現媽媽還在狀態中呢。只見她把眼睛瞪的大大的,好像電視已經把她的眼球給鎖住了一般,遇到進球,媽媽就會興高采烈的手舞足蹈。如果丟球了,媽媽則會垂頭喪氣,愁眉苦臉的癱倒在沙發上。

  看到媽媽對足球賽的入迷,我實在是忍不住,便為其取了個雅號,名曰“球迷媽媽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球迷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球迷媽媽 暫無評論